加载中...

晋江市部署下半年小学管理标准化学校创建工作

2019-06-10 15:14:24

  6日上午,晋江市在第六实验小学召开2019年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新指标解读暨创建工作布置会。市教育局初幼教科工作人员、各教委(育)办负责“义标校”创建的相关人员、下半年申报创建的36所学校校长及各指标负责人员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六实验小学校长李雪强分享“校长如何统筹做好创建工作”;副校长陈铭铃以“让每个生命精彩绽放”为题说明汇报材料的撰写方法;副校长施美珠对新指标进行详尽的解读,同时把自己在创建过程中对指标的理解、体会和感悟倾囊相授。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洪清松就全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的创建进程进行简要的回顾,并对今年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布置,强调了下半年的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创建学校要提前谋划,真正做到在创建过程中不断总结和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要求各教委(育)办要做好指导和督促工作,确保下半年的创建工作能顺利完成。最后,参会人员按校长和六个A级指标分成七个小组进行创建心得交流及创建材料观摩。
  会后,东石龙厦小学兰鑫老师表示,虽然学校本周已经接受县级评估,但经过今天的指标解读会,自己还是收获满满。
  据悉,2018年省教育厅对《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标准》进行修订,并于2018年12月印发《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办法和标准(修订)》,要求从2019年起所有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的评估将严格按照新的标准执行。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解读好新标准,做好晋江市下半年小学管理标准化学校的创建工作。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