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晋江教育考察团赴同安考察学习

2019-01-10 14:42:38

  1月4日上午,晋江市教育考察团一行22人在教育局副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肖金枪带领下到同安区考察学习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经验,深入了解同安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信息化管理及迎国检先进做法。同安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陈前,副局长戴秀珍、同安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曾国棉、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全体督学参加经验分享交流会。

  会上,同安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陈前代表区教育局对晋江市教育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同安区教育及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情况。晋江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肖金枪感谢同安区教育局的热情欢迎,希望通过考察学习同安区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先进经验,加快推进全市教育督导综合应用平台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步伐。

  同安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曾国棉就同安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建工作及迎国检向考察团一行作经验分享,曾主任详细介绍同安区教育督导工作,重点介绍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体会和国检后的具体工作思考。同安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助理叶辉冷分享了同安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信息系统建设及管理应用经验,并当场演示教育督导综合应用平台,介绍平台信息化管理系统呈现的流程化、移动化、便捷化、数据化、规范化的五大亮点。

  考察团成员边听边记,并就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信息化管理与同安区教育局领导、专家交流,对推进全市教育督导综合应用平台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信心满满,表示将结合晋江实际,扎实推进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全力争创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市。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