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永春一中开展义务写春联、赠春联活动

2019-02-01 13:06:09

  1月29日下午,永春一中12名“小小书法家”在校门口摆开阵势,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送喜庆,将春联免费赠送给市民,表达对广大市民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热闹非凡、人头攒动,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校门口全是闻讯赶来的市民,也吸引了许多路过的行人驻足观看,大家脸上都挂满了笑容,感受到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市民们高兴得合不拢嘴,连声说道:“这样的活动很好,实用又有意义。”

  在四个多小时的活动进程中,“小小书法家”们几乎不曾停歇,手酸了也只是甩一甩,喝口水,就继续为市民服务。余睿同学表示:“这个活动可以丰富我们的假期生活,增强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还可以增强我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给市民送春联送喜庆,增添一丝年味,是我们的荣幸。”

  同时,穿梭在活动现场的还有13位来自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小小志愿者”,他们认真忙碌的身影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协会负责人潘冰雁同学表示:“参加这次的‘明日小小书法家’义务写春联活动,给大家送出简单的新年祝福,看到那些拿着我们亲手送出的春联的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我们这些志愿者感觉很幸福很幸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自觉整理现场,清扫垃圾,为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