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建宁县教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2019-02-01 13:07:31

  1月27日下午,建宁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全校各校(园)长、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了集体约谈。

  约谈会上,吴建辉就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正视问题、履行职责进行传达学习。并围绕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教育实际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二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学校党组织书记、校园长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履行“一岗双责”,要强化警示教育。自觉做到党建工作与教育工作、学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三是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围绕招生、学校建设、财务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教育发展环境。为打造教育强县、让建宁教育在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现场还签订了建宁县教育局2019年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承诺书,吴建辉还就教育局年终岁首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