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诏安县教育局召开2019年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2019-02-14 16:08:20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1日上午,诏安县教育局召开2019年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建平从理论武装入脑入心、党建工作有力有效、德育工作有声有色、队伍建设从严从实、作风建设落深落细、民生工程抓紧抓好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诏安教育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诏安县教育系统团结奋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荣获6个国家级奖项,10个省级奖项,15个市级奖项。
  林建平要求,2019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打好思想引航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带头学习引领,规划好新的工作目标,谋划好新的发展举措;要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坚决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宣传阵地管理,强化舆论管控;要打好作风建设战,发挥辐射和引领作用,积极打造高效、服务型机关,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机关;要打好重点工作战,坚持立德树人,一手抓教育质量,一手抓项目建设,不断加快教育改革发展步伐,要勇于担当,扑下身子抓落实,促进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敢于正视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情况,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以解决。
  林建平强调,2019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教育“十三五”规划、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关键之年,又是诏安县作风建设年,全体干部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昂扬斗志,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诏安教育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