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泉港区领导看望省教学名师

2019-02-15 17:10:47

  2月11日上午,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泉港区委常委刘刚、区政府副调研员陈国才在区教育局局长陈建雄、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连建华等领导的陪同下,看望了省教学名师、特级教师教师郭卫东,感谢郭老师长期以来在科研、教书育人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向郭老师致以新春祝福。
  刘刚一行还关心区名师工作室的建设,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区初中物理名师工作室,听取了省学科带头人、区初中物理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陈景松代表区名师工作室作的简单介绍,对名师工作室挂牌成立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勉励工作室成员以名师为榜样,向名师学习,争当教学名师。
  据介绍,郭卫东是福建省教学名师、福建省特级教师、基础教育成果奖国家二等奖、省一等奖获奖者。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