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东山县举行2019年学生新春音乐会

2019-02-25 17:45:55

  近日,由东山县委宣传部、东山县教育局主办,东山县音乐家协会协办的2019年全县学生新春音乐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

  音乐会在合唱《乘着歌声的翅膀》中拉开序幕。随后,小组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小提琴独奏《丰收渔歌》、经典传唱《三字经》、钢琴独奏《土耳其进行曲》、女声独唱《火把节的欢乐》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在此次表演的优秀节目中,有些是参加过省、市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获奖的节目。可以说,这场晚会是东山近年来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检阅,也是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据悉,为进一步浓厚节日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春节元宵期间,东山县“第二实验小学弦乐团汇报演出”、“2019年新春幼儿文艺大展演”和“2019年学生新春音乐会”相继在县人民会堂上演,为全县人民献上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