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光泽教育局领导深入乡镇了解开学工作

2019-02-25 18:09:49

  2月21日,开学第一天,光泽县教育局局长郑勇带领局领导和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分两路深入全县各乡镇检查开学工作,重点检查部署校园各项安全和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每到一所校(园),局领导都详细了解了教师到岗、学生到校、教材发放、课程开设等开学常态性工作。重点强调,学期初期,各校(园)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要以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内活动安全、防校园欺凌、防外来侵害、防诈骗等为重点,集中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切实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传达了该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各校要认真学习《光泽县2019年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行动方案》文件,迅速部署环境卫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垃圾不落地”文明行动,真正为师生创建干净整洁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通过检查发现,各校能精心部署、周密规范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校新学期要有新目标,新学期要有新举措,在严格执行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的情况下,要创新工作思路不老套,执行教育教学管理规范不走样,紧绷安全教育弦不松懈,以新思路、新作为和新气象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