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清流县教育系统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9-03-06 17:58:52

  全国第56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清流县各校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者活动,为弘扬雷锋精神,为城市建设提质,为创省级文明县城发挥积极作用。

  “适逢学雷锋日到来,我们作为志愿者应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城市建设出力。”“参加这次活动,我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清流更美丽、更干净,让人们生活得更舒适。”……正在打扫的志愿者们边打扫边说着。

  在城区居民休闲小道及周边,各校志愿者小分队成员们带着扫把、钳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或打扫绿道上遗留的垃圾,或清除道路两侧的杂草,或移除绿道上的淤泥尘土和乱石,或齐心协力将扫成堆的垃圾装进垃圾袋,现场处处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积小善为大善,各校志愿者的辛劳付出,让清流县各处居民休闲小道及周边的面貌焕然一新,还清流真正清山绿水,为居民创造一个洁净、舒适的休闲生活环境。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