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漳浦县实验小学举行智能录播教室使用培训会

2019-03-14 18:26:44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颠覆性变革传统教学,丰富多样的交互式教学设备使课堂教学更高效更具科技魅力,成为教师日常授课的有力辅助。为切实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效率,近日,漳浦县实验小学在新建成的“智能交互教室”举行录播室使用培训会,学校各学科组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漳浦县实验小学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建造,一间具备划时代意义的智能录播教室打造完成。此次建设的录播室汇聚了先进多样的智能交互多媒体设备,可高效贯穿课前、课中、课后教学全过程,其使用将给师生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
  据悉,近年来,漳浦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学校信息化建设,积极打造智慧型校园和智慧型教室,2017年投入996万多元建设教育信息化综合管理云平台,投入74万元建设中小学微课工作室74间;2018年投入800多万元采购中小学教师商用一体机台式电脑1946台,投入360万元建设实验小学城北分校数据校园,投入800多万建设录播教室、自动阅卷系统、数字校园及购置交互智能平板等设备,有效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