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同安区第三实验小学艳阳暖童心

2019-03-25 11:40:46

三实联盟是艳阳,照射飘浮的云朵;
三实联盟是云朵,编织绚丽的彩虹;
三实联盟是彩虹,架起真情的桥梁。

  在康乐县教育局的邀请下,3月18日至23日,支部书记杨志现带着三位骨干老师到康乐县道家小学交流。出发之前,党支部向三实联盟成员厦门罗纳工贸有限公司和厦门复晟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发出捐赠倡议,本着“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两家爱心企业立马答应,厦门罗纳工贸有限公司捐赠300个书包,厦门复晟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捐赠30把高档羽毛球拍和20桶的羽毛球,价值人民币7.61万元。2019年3月21日上午,在道家小学举行了三实联盟捐赠仪式,情暖道家学子心。

  “小书包、小球拍大梦想”,用一个个小小的书包和羽毛球拍帮助孩子们撑起对求知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梦想。捐赠仪式上,杨志现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笑对生活,手捧希望,怀揣梦想,好好学习,奋发有为,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各位爱心人士的期待。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