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清流县举行第24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

2019-03-27 11:02:48

  3月25日上午,“清流县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暨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活动启动仪式在实验中学举行。县教育局、政法委、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监局、交通局、文旅局、消防大队、城管局等9个单位的相关领导,全县各校校(园)长、分管安全副校长和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共2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关爱生命,快乐成长”,启动仪式在防震演练和消防演练中拉开了序幕。启动仪式上,县教育局局长邹雄从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提高安全意识;突出重点,加强综合治理等三个方面要求各校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相关单位就进一步抓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体系;三是加强社会全面的管控整治;四是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五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