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构建“校政园”协同体 推进学前教育精准扶贫

2019-04-02 11:05:48

活动现场

观摩与交流

专业交流与指导

  3月19日至22日,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屏南县教育局联合举办宁德市联动示范辐射送教下乡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37名幼儿园名园长后备、幼教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人选,面向屏南县的公民办幼儿园、乡镇幼儿园开展了11场集教育、管理研究成效视导、县乡两级公民办保教建设和基于专业诊断的精准指导活动,惠及屏南县幼儿园园长、教师近200人。
  本次活动响应党和国家“扶贫先扶志”的号召,立足屏南县农村幼儿园实际,以“幼儿园保教环境创设”“保教活动组织”“园所管理”为重点,通过园所管理问题诊断与交流、集体教学活动观摩与研讨、游戏案例交流分享、区域游戏现场指导等多种形式开展,引导幼儿园名园长后备、幼教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人选关注和解决农村幼儿园发展中的真实问题,既激发起农村幼儿园改革发展的“斗志”,又树立起名园长后备、幼教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人选示范引领、乐于奉献的“大志”。
  据悉,近期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还将与龙岩市教育局、武平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第二场联动示范辐射送教下乡活动,继续为名园长后备、幼教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人选搭建传播先进幼教理念、展示团队研究成果的平台,活跃区域幼教教研氛围,有力促进我省农村学前教育质量提升。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