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建宁县教育局召开教育“两项督导”工作推进会

2019-04-17 19:07:44

  11日,建宁县教育局召开教育“两项督导”工作推进会。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全县各(校)园长,局机关全体干部共80余人参加推进会。

  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建辉主持会议,并部署教育“两项督导”迎检工作:一是认识上要再提升。各股室、各学校要高度重视“两项督导”工作,在“两项督导”工作上的认识还要再提升,要充分认识迎检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工作上要再着力。各股室、各学校针对评估考核指标要落实落细、精准施策。三是责任上要再压实。各股室、各学校在责任上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各项指标,严格落实到位。四是配合上要再加强。各股室、各学校要按照职责分工,统一思想,通力合作,各负其责,共同做好迎检工作。五是效果上要再显现。各股室、各学校要重视薄弱环节和问题整改工作,做到逐条解读、每分必争,抓好亮点,补齐短板。

  县教育局副局长廖海成针对自评情况与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进行解读,并要求各股室、各学校加强沟通协调,对“两项督导”软件材料再充实、再完善、再提升。全县各校(园)长,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前一段时间取得成效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