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长汀县成功举办15场“网教通”专题培训活动

2019-04-22 11:46:59

       进入教育信息化2.0时代,能否把教育信息以数据方式可视化呈现,并集中管理和使用成为了各级教育管理者的当务之急。长汀县教育局顺应教育信息化2.0的管理需求,在全县范围内组织部署了网教通入校培训工作,进一步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师教育信息技术应用水平。

       2019年3月25日-4月3日,应长汀县教育局邀请,网教通培训团队在长汀县开展了15场“网教通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专题”培训活动,吸引了1600余名教师及教研人员参与。

       网教通集教育资源、应用、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构建出一个开放、兼容、共建、共享的移动互联网终身学习生态圈。此次培训活动,网教通培训团队从老师在工作中切实遇到的问题入手,以网教通教师端的使用为主要内容,通过现场的演示和实操,全面提升了教师对网教通的应用水平。

网教通培训现场

网教通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指导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网教通的基本概况及产品功能。课前、课中、课后,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网教通都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同时,指导老师还展示了网教通平台上的实时通讯、通知公告、社区社交、教学空间等功能。

老师现场体验网教通

       培训过程互动频繁,针对培训过程中部分老师提出的相关疑问,指导老师都进行一一解答,还积极鼓励老师们在现场使用电脑和手机进行实操。现场亲身体验过网教通后,老师们纷纷赞不绝口。

       “我真的没有想到,只需要一个软件就搞定所有教学活动!”

       “使用网教通,真的能大大提高我的工作效率。”

       “网教通又能备课又能授课,还能测试学生、评估数据和学生交流,真的太实用了!”

       还有多位老师表示会尽快将所学到的有关“网教通”的技能应用到实际的教育教学活动中,不断优化教学方法,努力构建高效课堂。

       网教通在长汀县的培训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4月16日-4月24日,长汀县教育局将组织第二轮网教通入校培训,共有11个乡镇69所学校参与专题培训。我们相信,网教通及其建成的综合教育信息化系统的在长汀的部署和落实,将为长汀所有教育用户打造大量免费、优质的教育服务和资源,能有效提升长汀区域的整体教学水平,真正为教育工作者实现减负增效。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