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莆田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离队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

2019-04-22 12:30:14

  4月18上午,莆田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离队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在莆田第三中学举行。活动由共青团莆田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团市委领导、市教育局领导、全市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全市少先队总辅导员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的内容有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情景剧表演、少先队离队仪式、诗歌朗诵《你好,共青团》、入团仪式及参观共青团团史等展板。
  活动组织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团97周年,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切实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通过礼仪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团员青年责任感、光荣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生动范本的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