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湖北教育云“用户信息化应用养成” 第一阶段活动顺利落幕

2019-04-24 15:40:20

       由网教通湖北运营团队联合湖北多地市教育主管部门共同开展的湖北教育云“用户信息化应用养成” 第一阶段活动,已于近日顺利落幕,各地相继举办发奖仪式,为活动中获奖的师生发奖,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实物奖品1850份,其中不乏小米笔记本、小米平板、小米手环、米兔定位电话等高端科技类奖品

       为帮助湖北广大师生可以在教育2.0时代,通过“湖北教育云”平台更快适应信息技术与教课、学习的深度融合,提升未来的竞争力,2018年12月17日起,网教通湖北运营团队联合湖北安陆、十堰张湾、神农架等20多个区域的教育主管部门,共同开展“用户信息化应用养成”有奖活动。

       活动期间,规定区域的所有教师与学生,通过每日在“湖北教育云”平台上签到、送花、在线交流、布置作业、完成作业、使用备课工具备课、上传课件资源,完成一日三题和各种学习任务,即可收获一定的积分奖励,并可以用这些积分兑换抽奖券,进行实物抽奖,或直接用积分兑换各种丰富奖品。

       截止2019年3月24日,共计15917名师生参与该活动,带动湖北教育云月度活跃用户达到3万

神农架林区新华中心学校发放湖北教育云平台抽奖奖品

湖北省麻城市机构空间管理员培训暨省平台积分活动奖品发放仪式现场

       神农架林区新华中心学校六年级生王梦洁感叹道:“这次抽奖活动我抽到一个小米手环,这对于我来说却意义非凡,它对我课上积极回答问题、课下主动参与老师的活动是一个大大肯定,同时也鞭策我如果下次还有这样好的活动,一定要积极参与,争取赢得大奖。”

老师运用手机同屏功能,在课堂上直播学生对话

老师运用平台系统上课,课堂气氛热烈

       网教通“湖北教育云”平台目前已覆盖黄冈、孝感、襄阳、宜昌、咸宁、十堰、神农架、恩施、仙桃、潜江等十多个城市的20多个区域。未来,湖北教育云将为湖北广大师生带来更多免费、优质的教育服务和资源,切实有效地提高区域教学水平,以较低成本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普及和发展,促进地区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公平。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