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德化三中:插上信息技术翅膀 助力教育教学升级

2019-04-29 15:09:41

  4月24日晚上,德化三中邀请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林冬青开设专题讲座。德化七中,雷峰中学,霞溪分校,德化三中全体教师到场聆听。
  林冬青全程使用手机、电脑等新媒体,作了主题为《让小技术点亮课堂教学》的精彩讲座。他从“心中有事找微信”入手,从理论进行分析,让老师们明确了目前手机上的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软件app等新媒体的发展趋势和应用意义,并通过演示操作,让教师掌握搜索海量教育教学资源的基本方法,了解快速制作课件的主要步骤。此外,讲座期间提到的101教育ppt、希沃白板5、AR相机等软件的应用操作,让全体教师切身感受到了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创新意义和无穷魅力。
  林冬青指出,现代教育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必将有力地促进教学内容体系的改革,推动教学方法的革新,并将逐步改变,甚至可在很大程度上改变现有的教学模式。在“互联网+教育”背景下,大家应该转变教育教学观念,认识到信息与计算机技术广泛深入到教学领域以后,教学思想、教学过程、教学模式、教学组织都将发生重大变革。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