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秀屿区开展“护苗2019绿书签”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2019-04-29 15:10:47

  4月26日是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秀屿区“护苗2019绿书签”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在笏石中心小学举行。秀屿区文体旅游局、区教育局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传活动会上,秀屿区教育局副局长梁清火指出学校德育工作要引导青少年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倡议学生们自愿加入绿书签活动,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用健康、优秀的文化砥砺品格、滋养心智、提升素养,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秀屿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钱凯也做了强调讲话。他强调家庭和学校要联合起来,坚决遏制色情、低俗、暴力、残酷等有害信息传播,引导学生自觉远离盗版书籍,远离文化垃圾,共同营造健康、良好的读书氛围。最后,笏石中心校郭秋芳老师做“扫黄打非”专题宣传讲解。
  笏石中心校陈立廉校长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成功引导师生关注“绿书签”活动,帮助学生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自觉树立安全意识,为全校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学校将持续开展“绿书签”活动,利用红领巾广播站进行广泛宣传,提示全体师生在使用互联网时,警惕网站上传播的不健康信息、不文明声讯服务等严重危害社会的问题,倡导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清除不健康信息、保障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