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省学前教育名师“送培下乡”活动到光泽

2019-05-15 10:15:07

  5月9日至1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泉州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承办的,为期两天的省学前教育名师“送培下乡”活动在光泽县杭川中心幼儿园举行。全县公民办幼儿园教师3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泉州、厦门以及晋江的五位专家、名师,以观摩课、专题讲座、与该县青年教师同课异构示范教学展示、互动研讨交流、专家现场点评答疑等形式开展培训。活动现场,泉州温陵实验幼儿园园长庄婉瑜、晋江市金井镇毓英中心幼儿园副园长李夏婷、厦门市海沧实验幼儿园园长钟美玲,分别带来大班科学活动《各种各样的温度计》、大班数学活动《长度、面积的守恒》两节同课异构示范课以及大班健康活动《好玩的椅子》观摩课。她们巧妙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引导、有效的师幼互动,深深吸引着每一个孩子。生动活泼的课堂气氛给现场观摩的老师留下深刻印象。来自厦门的钟美玲园长和泉州市刺桐幼儿园黄阿香园长分别做了《幼儿园运动区的创设与指导》、《幼儿园表演游戏的组织与指导》专题讲座,两堂精彩的讲座为前来观摩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了有效的理论和实践指导。
  此次名师送培下乡活动,不仅展示了名师的先进教育理念和多样的教学方法,也为该县幼儿教师提供在家门口就能与专家、名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近距离感受名师风采;同时,充分发挥了名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带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来,努力学习,不断改进教学水平,将自己的教学理念推向一个更高层次。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