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光泽教育系统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19-06-27 16:04:48

  6月25日上午,光泽教育局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来自全县的28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教师围绕主题,有的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一个个呕心沥血却又平凡细微的教育故事,有的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榜样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有的矢志不渝地表明了奋斗在三尺讲台上意志和决心……参赛选手从不同的角度、层面阐述对教师职责的理解,充分展示了为人师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实小的吴美玲、实幼的何臻等7位老师获得小学组一等奖,二中的杨海娟、一中的梅慧萍等6位老师获得中学组比赛一等奖。
  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不仅为各位教师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也将激励广大教师进一步弘扬教书育人、以德立教、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良好师德师风。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