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800余名教职工团体工间操助力“健康泰宁”建设

2019-07-01 16:01:18

  6月30日,泰宁县教育系统举行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泰宁”纪念建党九十八周年健身气功八段锦工间操比赛。福建省气功协会副会长王少文出席了活动。

  开幕式上,13支代表队853名教职工组成方阵排成规定队形,伴随着优美舒缓的演示音乐,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刚柔相济的表演诠释了八段锦“意动行随神形兼备、松紧结合动静相兼”的特点,体现出健身气功将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随后,伴随着工间操比赛优美动听的音乐节拍,各校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各代表队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刚健的动作、优美的姿态诠释了工间操的艺术和时代的气息,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乐观、顽强拼搏、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卓越品质。

  据了解,今年以来,泰宁县教育系统积极响应“健康泰宁”号召,切实关爱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建立了工间操活动长效机制。以此引导全县教职员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助力泰宁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