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秀屿区幼儿园骨干教师赴珠海参加“活动区游戏”专题培训

2019-07-05 11:59:26

  7月3日,秀屿区幼儿园骨干教师60人在区教育局林朝煌、秀屿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杨庆飞带领下来到“浪漫之城”珠海,开始为期一周的“活动区游戏”专题培训。
  4日上午,专题培训开班仪式举行。仪式上,福建教育学院培训部负责人介绍了珠海的教育发展状况。杨庆飞针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仪式后,学员们聆听了珠海市教育研究中心学前教研员冯军教授《游戏价值与童年珍视》讲座,冯教授分别从儿童、游戏、童年、幼儿园四个方面向与会老师详细介绍了“儿童是什么”、“游戏是什么”、“游戏是怎么发展的”、“游戏是怎样认识的”、“童年是什么”以及“幼儿园是什么”,让学员们对“游戏的价值”有了新的定义,唤醒各位教师对幼儿童年的珍视。
  培训期间,学员还走进珠海市恒隆艺术幼儿园,实地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创设、观摩了幼儿园“乐翻天”游戏活动,并聆听了该园园长肖玲的精彩课程分享。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与参观,大家对“活动区游戏"有了新的思考与实践。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