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晋江市教育系统表彰18个特色党建项目

2019-07-10 16:16:31

  近日,晋江市教育系统党委在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教育系统“深化‘大学习’,助推‘晋江教育’”暨庆祝建党98周年特色党建评选活动决赛。教育系统党委书记蔡惠琼、教育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蔡朝阳及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有三个议程。第一项议程是进行特色党建项目评选活动。进入决赛的18名党(总)支部讲解员逐一上台,结合PPT展示,声情并茂地从背景起因、创新做法、亮点成效等三个方面介绍本支部特色党建项目创建情况。第二项议程是评委点评。市政协教科文卫委主任吴明哲针对18个参赛党(总)支部党建创建及讲解员介绍情况进行综合点评,同时,从机关特色项目要杜绝命名雷同化、特色模糊化、主题宽泛化、提炼平淡化及课件制作一般化等方面,为各党组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第三项议程是举行特色党建活动颁奖仪式。晋江职校党支部、第三实幼党支部获“2016—2019年度创建特色党建项目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此外,根据18个党(总)支部的排名情况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为各党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加深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改革创新、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典型经验及成功做法,有力推动了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