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助力构建多元、开放、可持续的智慧教育生态圈

网教通遵循开放、兼容、共建、共享的原则,制定标准化的接口规范,满足未来其他业务系统的对接,让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应用集成到网教通平台,打造一个涵盖教育行业所有角色、所有资源、所有工具的生态环境。在这个闭环生态圈里,实现自我调节、共建共享和持续发展,为教师、学生、家长、学校及教育主管单位提供完整的“教与学”和管理服务。

助力构建多元、开放、可持续的智慧教育生态圈

区域教育解决方案

助力教育主管部门解决教育难题

  • 教育数据统计

    教育数据统计:对各地市用户激活使用情况、备授课情况、信息化互动情况、在线使用情况等方面,提供精细化的数据统计与分析。

  • 数据大屏

    数据大屏:提供各级省市、学校的教育信息化数据大屏的可视化效果,可快速了解各地区教学活动情况、用户量、资源使用量等重要数据情况。
    范例: 全国大屏  湖北省大屏  武汉市大屏  麻城经济开发区谌家园小学大屏

  • 综合素质评价

    综合素质评价:各地教育部门可创建综合素质评价方案,直接下发给各级学校采用,建立学生综合素质的评价标准与指标库。

  • 成功案例

    更多解决方案查看

K12学校解决方案

配合学校建设模范标杆

  • 校本库

    校本库:提供完善的教学资源共创共享机制,鼓励学校老师分享优质课件、教案等资源,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资源质量及利用率。

  • 通知

    通知:通知公告一键群发给老师、学生或家长,实时回执统计,消息已读和未读人员情况一目了然。

  • 学习报表

    学习报表:提供详细的学情、教情分析报告,全面支撑教育精细化管理、教师差异化教学和学生个性化学习。

  • 成功案例

    更多解决方案查看

教师解决方案

协助教师提升教学教研水平

  • 家校沟通

    家校沟通:家校通帮助师生之间、老师与家长之间实现高效在线交流、互动;通知、公告一键群发;及时向家长推送学生学习情况和行为表现等信息。

  • 作业系统

    作业系统:提供课前、课后作业内容及作答工具,帮助老师更快、更方便地布置与批改作业;提供作业统计报告,方便老师对学生进行针对性辅导。

  • 班级管理

    班级管理:帮助老师对班级相关事务、学生信息等进行有效管理;为老师提供班级教务情况、教学情况等综合信息服务,帮助老师全面掌握班级情况。

  • 教学资源

    教学资源: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应用,满足老师多样化的备授课需求;3D/VR资源帮老师轻松讲解知识;资源付费服务,鼓励更多老师生产优质资源。

  •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校园移动新闻门户,帮老师更方便了解校园新闻;微博分享状态、观点等,与学生、家长积极互动;发起线上评选,公平、公正又省事。

学生解决方案

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习能力

  • 作业系统

    作业系统:快速便捷完成作业,作业系统自动批改,智能分析查漏补缺;获得个性化的学习指导,针对需要达标项目,不断练习直至达标。

  • 精品课程

    精品课程:提供丰富优质的课程资源,帮助学生自主学习;情景化、炫酷3D/VR资源,创设接近真实的学习环境,知识点更易被学生理解。

  • 学情报告

    学情报告:为学生提供自我学情报告,通过可视化数据,帮助学生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及特点,从而及时调整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

  • 校园社区

    校园社区:校园新闻门户为学生带来独有的校园动态;校园微博,向其它同学和老师分享自己的动态;丰富的线上活动,让课外生活更有趣。

家长解决方案

实现家校互动,共同促进子女成长

  • 家校沟通

    家校沟通:为家长提供实时通讯、社区社交、问答等多种功能和服务,帮助家长与老师、学校管理者之间实现高效便捷的在线交流、互动。

  • 孩子作业

    孩子作业:帮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作业内容,并将孩子练习、测试、课后作业、考试成绩等数据推送给家长,帮助家长有针对性地辅导孩子学习。

  • 通知

    通知:让家长及时、方便地获取老师、学校的通知,并且所有通知内容都通过云端存储,家长可轻松查询所需要的信息

  • 评价

    评价:将老师对学生在校表现的评价(表扬、批评等)及时推送给家长,从而形成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对学生的培养。

成功案例

已为以下各地城市提供定制化的教育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