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邵武市教育局召开援藏援疆教师座谈会

2020-01-21 14:23:01

        1月15日,邵武市教育局在邵武七中举行迎新春慰问援藏援疆干部教师座谈会。市教育局人事股股长,邵武七中校长,邵武七中书记,沿山中学校长,邵武八中副校长以及援疆援藏教师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工作成绩,谈经验感受,谈意见建议,气氛和谐、活跃、轻松。大家一致认为,支教工作非常有意义,是人生中一段特殊的经历,不仅对边疆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也使自己在政治站位、意志品质、工作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升。

        人事股熊股长代表局党委向全体援藏援疆干部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高度赞扬支教干部教师克服各种困难远赴边疆支教的担当精神、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对大家在促进边疆教育事业发展和维护民族团结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负期盼伟大情怀给予高度评价。最后,熊股长给所有援藏援疆教师发放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