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政和县教育局副局长陈生明一行到访网龙网络公司

2018-08-17 17:37:13

夏末初秋,网龙网络公司又迎来了一批珍贵的客人。

8月8日-9日,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教育局陈生明副局长携中教股,以及政和二中、政和三中、铁山中学、东平中学等学校一行七人来到网龙网络公司(以下简称“网龙”),就网教通项目相关事项进行了参观与交流。

 

640

 

8日下午,陈生明副局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海西动漫城VR体验馆、网龙员工活动中心、网龙小学等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网龙在VR教育、师资培训、教育云平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641

 

通过参观与交流,大家纷纷对网龙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深厚的教育情怀表示认同和赞赏。

9日上午,陈副局长一行在网龙真望大厦会议室听取了网教通平台在教育资源、教育管理、家校互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了网教通在备授课一体化方面的强大功能和资源优势,并与产品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642

643

644

 

陈副局长表示,政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加大与网龙的合作力度,借助网教通平台,助力政和县教育信息化的全面发展;要依托网教通平台,将优质资源和课堂教学紧密结合,以提高教师的信息化素养为核心,以创新师资培训为重点,全面深入地使用网教通平台,推动信息技术在中小学校的广泛应用,要借助网教通平台,实现政和县教育强县的工作目标。

 

最后,政和县教育局与网龙达成共识,将在全县教育系统使用网教通,并将其作为政和智慧教育统一平台、唯一入口,双方将择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45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