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梅列区:资产管理平台提升“管家”效率

2019-01-25 11:21:46

  1月10日,梅列区教育局开展学校资产管理平台软件集中式实操培训。该项培训分4批次进行,区属校、园及校外活动中心共167人次参训。
  据悉,梅列区教育局近日购置了一套资产管理平台软件,以满足区属各校园资产综合管理及运维服务要求。此次培训旨在保证各校、园能够自主的使用和管理该系统。区教育局还将对各校资产管理平台的使用情况进行考核,以促进资产管理走上信息化优质运行轨道。
  培训工作由软件方福州巨纵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员承担,主要内容包括功能模块简介、基础数据维护、资产录入、资产日常操作与流程审核、资产盘点、易耗品管理、运维功能相关、巡检管理、其他功能及报表查询等。通过培训,区属各校园对全面清理和清查各校的财务情况以及资产情况,使用现代化手段提高管理学校资产的效率达成了共识。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