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清流县教育局举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启动培训会

2019-03-12 18:43:17

  3月5日下午,清流县“智慧教育云”应用平台启动工作会议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清流县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领导及全县各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教育局教育信息化分管领导杨克华从智慧教学应用的重要性、必要性,到具体任务内容、完成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平台的应用推广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署。会议要求,启动会后,各校要认真抓好教师全员培训,确保教师人人会用。从而实现区域内优质资源共建共享,携手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全面提高中小学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教育的均衡发展。
  会上,梅列区教师进修学校马昌明校长作了《与势同行,共赢三明教育未来》精彩讲座,从当下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视角进行专题经验分享。
  会议强调,“智慧教育云平台”的应用是提升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的重要抓手,各校要统一思想、科学规划、扎实推进,要以此次平台应用与推广为契机,促进清流教育更快更好发展。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