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莆田市召开2019年度教育工作视频会

2019-03-25 11:39:31

  3月23日上午,莆田市2019年度教育工作会议主会场在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大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国平主持。市政府副市长胡国防、市教育局局长卓金贤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通过广电网络视频系统向各县区、各职业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分会场同步传播。

  会上,首先由卓金贤局长作题为《笃行实干进竞提质众志成城书写新时代莆田教育答卷》的工作报告。卓局长在报告中讲了三个方面:一是2018年主要工作回顾;二是2019年的工作总体部署;三是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接着举行嘉奖仪式,市领导对获得莆田市最美教师和2018年省市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者进行颁奖。最后,莆田市副市长胡国防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建设教育强市总体目标,总结工作,分析问题,部署推进2019年全市教育工作。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