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厦门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办民乐演出

2019-04-03 17:21:07

 

  4月1日下午,厦门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庆祝厦门大学98周年校庆——“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民乐专场演出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行。

  热情洋溢、喜气洋洋的《庆典序曲》民乐合奏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渲染出欢庆吉祥的场面。扬琴、古筝、二胡、竹笛、琵琶……各种乐器轮番上场,余音绕梁……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旋律响起,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全场观众不由自主的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之情自然地流淌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

  值此厦门大学建校98周年、祖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我们用赤诚的心、衷心的爱表达厦大附小师生对厦大、对祖国的深深祝福,愿厦大走向世界名校的行列,祝愿我们亲爱的祖国繁荣富强。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