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支持福州“停课不停学”2个月,网教通交上高分成绩单

2020-04-15 17:14:47

  日前,福州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初三年级原则上于2020年4月20日同步开学。意味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因疫情影响启动的“停课不停学”工作也将渐近尾声。

  作为福州市指定的“停课不停学”合作平台,网教通在2个月的时间内全面支持福州市关于“停课不停学”工作的各项部署,先后上线了直播教学功能、福州教育云课堂模块、高考提分模块,并提供在线作业、学习打卡等功能免费开放福州市中小学师生使用。

  在2个月左右的时间内,网教通平台福州区域激活用户超11万,激活率达到47%,教师布置作业3800次,学生完成作业十余万次,同时师生发布微博近3万条,发布照片超过2万张,用户的活跃从直播、点播课程,向作业、微博、学习打卡等深度应用分流趋势明显。

  在直播教学模块,全市共159所学校参与,直播场次超过3700场,直播观看回访人次达到105万。为配合市教育局统一部署,网教通开放免登陆学习“福州教育云课堂”,日均点播超过10万人次,在教育局指定的所有渠道(包括电信、移动、海都报、广电网络)中排名第一。

  在“停课不停学”期间,网教通团队的技术及运营支持,也获得了福州市各学校及师生的广泛好评:

  福州三中副校长周义勇赞扬:网教通团队在服务过程中,不断和校方沟通,完善产品的使用功能,让老师们爱不释手,到目前为止,福州三中四个校区(西湖,滨海,晋安,罗源)已经全覆盖网教通的使用,即使停课不停学活动结束后,校方还会继续坚持使用。  

  福州十二中原副校长、英语名师古美榕表示:负责我校指导的运营老师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论何时总是态度和蔼、不厌其烦地回答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而且还自己录制许多小视频来教会老师使用网教通,负责运营的老师深受我们老师喜爱和认可,给予点赞! 

  网教通在福州的成功突破,为后续拓展福建乃至其他省市市场,提供了案例与标杆,并积累了大量的服务经验。根据目前各方反馈情况,福州市的用户活跃,将在开学后保持稳定,并随着项目深耕县区合作,进一步提升。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