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网教通滨州开发区中小学“阅读小达人”颁奖暨读书节启动仪式举行

2019-04-22 11:57:05

       4月15日上午,由山东省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主办,网龙华渔教育网教通项目承办的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阅读小达人”颁奖暨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开发区二中小学部隆重举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永霞与其他教育局领导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为获奖组织、班级代表、优秀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们颁奖,并宣布读书节活动正式启动。


       颁奖仪式上,张永霞副局长先就了本次“阅读小达人”活动开展的积极意义和取得的卓越成果进行发言:“17所中小学带领学生参与阅读打卡分享阅读心得活动,近1万余名学生参与线上阅读打卡,滨州市学生参与率达58.7%;其中1568名学生坚持做到20天阅读打卡,包括除夕夜也不忘在网教通分享阅读心得,我们为1568位坚持阅读打卡的学生授予‘阅读小达人’荣誉称号!

张永霞副局长在颁奖仪式上发言


       发言完毕,张永霞副局长与其他教育局领导一起,为获得“优秀单位”嘉奖的3位校长、获得“优秀班级”称号或“优秀指导老师”奖的40位教师以及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张永霞副局长为本次活动“优秀单位”获奖者颁奖


张永霞副局长为获奖学生代表们颁奖


       随后,张永霞副局长还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飞翔”为题进行阅读经验分享,鼓舞孩子们在课余生活中多阅读多积累,继续在网教通平台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通过线上线下开展读书交流,提升自我! 

张永霞副局长做主题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飞翔”的阅读经验分享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借助网教通平台开展的本次“阅读小达人”活动,倡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培养阅读习惯,形成“阅读风潮”。自2019年1月25日活动正式开始后,仅一周不到的时间,就有8698位学生登录网教通APP,在广场发布微博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孩子们在阅读的基础上积极写作,不断发表阅读心得,积极阅读和写作的热情,又带来正向的巨大影响力和激励作用,在校园中营造了浓浓的书香氛围。


       在本次“阅读小达人”活动中,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小学部达到59.25%的学生参与率,滨州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1年9班更是达到了92.5%的学生参与率,15所班级参与人数超七成。


       参加颁奖仪式的张永霞副局长与其他教育局领导,都对为本次活动提供平台支持的网教通产品做出了高度肯定的评价,感谢网教通为该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学校与教师可以更好地管理教学事务做出的贡献。希望在接下来的读书节活动中,网教通平台能继续发挥提供优质读书资源、促进学生读书交流的作用,为该区中小学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添砖加瓦”。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