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网教通支持“停课不停学”获两个重磅行业组织推荐

2020-04-26 15:20:41

      自疫情爆发,教育部号召“停课不停学”以来,网教通项目连续奋战3个月,投入大量人力及系统资源,支持福建、湖北、广东、山东、河南、湖南、黑龙江等地的停课不停学工作,覆盖用户超过1400万,峰值日活突破130万,日访问量超过1亿,数以万计的教师通过平台进行在线教学,数百万学生在平台上在线学习、获取学习资源,获得了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学校、教师的广泛好评。
      近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对全行业通告,公司的网教通产品,经秘书处协同学术委员会和各分支机构专家评审遴选,成为《关于中小学延期开学期间开展在线教育的建议》、《关于抗击新冠肺炎期间高校开展在线教育的建议》的优选推荐产品,最终于3月12日入选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疫情防控期间支持教师在线教学能力培训资源包(第五期)。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公司的支持停课不停学工作的重要牵头人葛萌,作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支持协会工作且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于同日,以发文的形式进行了通报表扬。

1

2

3

      此前,全国中职项目与网教通项目共同搭建的面向职业教育的服务产品,获得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联席会议认可推荐。
      该协会受部分教育主管部门、职业院校委托,面向社会征集优秀职业教育应用,以支持“停课不停学”工作,获得网教通项目的迅速响应,平台以完整丰富的功能,良好的稳定性与全场景服务能力,获得高度认可。目前协会已将网龙网络公司及旗下网教通平台,列入“停课不停学、不停教”爱心企业名单,向全国各地职业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予以公告推荐。

4

5

      目前,全国“停课不停学”工作已进入尾声,经过此次抗击疫情,全国教育信息化技术得到了全面的普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学校与教师,开始借助网教通等教育信息化平台,在线直播教学、布置作业,并完成日常的教学管理、教学研讨等工作。
      在各地逐步开学后,网教通将持续提供全流程的教育信息化服务,让AI、3D、大数据等技术更加广泛的应用在日常教学中,促进教育效率提升与教育公平的实现。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