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建瓯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2019-04-30 10:36:33

  近日,建瓯市教育系统在第二小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建瓯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十字会、消防大队等单位相关领导及业务员,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分管领导和安保主任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周述华安排部署新形势下的校园安全稳定管理工作,他强调:一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学习,切实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二要按照本次会议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措施,细化安全工作任务;三要明确工作责任,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为师生的安全筑起一道防线。
  市教育局安管办负责人范雄斌就学校安全工作作了全方位的安排部署;消防大队授课人员认真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并为大家带来了消防安全案例的分析;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股黄红生给大家讲授了校园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第二小学安保主任方千柳对《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操作规程》进行解析培训。
  全体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市第二小学全校师生参加的火灾逃生演练。同时观看了市红十字会及消防大队士兵展示的救援、灭火等附加科目。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各学校的安全意识,明确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高工作针对性、时效性和条理性,为2019年各项安全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