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2020考生必看!网教通上线中考“抢分”全攻略

2020-05-15 16:45:47

网教通上线中考模块正式上线啦!

目前,离中考的时间已所剩无几,考生进入最后的冲刺“抢分”阶段。

网教通的中考模块,贴身定制抢分攻略:

名师打通任督二脉,帮考生全面梳理考点

汇总各科目名师总复习教学课程,以解题思路与知识体系梳理为重点,最短时间内帮助考生找到考试解题方法,将杂乱无章的知识点/考点,整理为体系,帮助考生掌握考试重点,规避考试常见错误,查缺补漏不丢分。

1

超300份抢分必刷卷,统统免费下载

已上线超过300份抢分必刷试卷,包括全省及下辖九地市的历年中考真卷及模拟卷。考生可根据需要,选择重点抢分科目,集中下载打印,在家刷题,借助真卷、模拟卷找到解题状态。

4

专业心理辅导,调节考试心态,保障正常发挥

除了知识复习,考前调整心态尤为重要,好的心态可以让考生在考试时获得更好的发挥。内容包括考生心理辅导及家长心理辅导,帮助考生获得良好的备考心态,也让家长了解如何协助考生做好心理方面的后勤保障工作。

31

中考模块-路径:

电脑浏览器访问网教通首页fj.101.com,点击首页BANNER。

6

手机打开网教通APP:点击首页-“中考专题”

3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