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网教通获中央电化教育馆“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认证

2020-05-26 18:44:59

  近日,央教馆公布2020年“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认证第二批合格名单,我司的“网教通智慧教育云解决方案”在列。

  中央电化教育馆(央教馆)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教育部直属的事业单位,是我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标准制定者与推动者。

  网教通获得“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认证,是国家级权威机构对网教通解决方案的认可,对于网教通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对外宣传、项目控标等方面具有巨大的价值。对公司品牌形象也有正面作用。

  为获得该认证,项目组及各团队同学,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经历了认证的申报提交,评审、答疑、现场演示、问题整改、自检测试、国家体系对接、合同签订等多个阶段,遇到了各种困难与波折,但最终在大家通力合作下顺利通过认证。

  在此,感谢来至项目组及各相关部门的所有提供支撑的同学们。

11

12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