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省行知讲师团送优秀传统文化进寿宁县

2019-05-27 19:04:08

开班式

下党乡希望学校捐赠物品

  5月24-27日,福建省行知讲师团送优秀传统文化进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老区县)公益活动在寿宁县举行,这是继进长汀、连城、周宁、上杭县之后的第五场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围绕做习主席倡导的行知式“四有好教师”、非遗项目树叶吹奏技艺欣赏与教学等开设专题讲座;二是培养花样跳绳、葫芦丝、剪纸艺术各100名骨干教师;三是晋江青年企业家为下党乡希望学校捐赠物品和开展帮扶调研。

葫芦丝教学现场

  

花样跳绳现场

 

学员剪纸作品

 

走进树叶吹奏技艺学生专场

  公益活动受到当地教师极大欢迎。县教育局体艺科科长李寿华表示,这是寿宁县有史以来,首次这么大规模体音美集中培训,影响大;督导室王光松认为,体音美是美育教育的中坚力量,此次培训效果非常好;县实验幼儿园东区校区园长胡芳说,三个项目都很想学习,可惜分不开身来。此外,不少老师对吹叶艺术非常感兴趣,还强烈要求晚上增设专项教学。
  本次活动由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省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主办,由福建鸣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泉州柏泰鞋材有限公司、福建天麦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费与教具支持,连江东湖中心小学、晋江市西滨镇中心小学、晋江市池店雁山中心小学老师负责教学。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