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抓住高考最后30天黄金期,跟着名师三步走,数学高分不用愁

2020-06-10 10:56:58

离高考仅剩下最后30天,在这个阶段,有些同学无论怎么努力地刷题,依旧是提高不了数学成绩,数学又是高考中三门主科之一,数学拉分就很有可能导致整个高考成绩不理想,那么在最后这个考前黄金阶段,该如何复习才能快速且有效地提高数学成绩呢?

高考有一著名法则——四九法则:即考点里的40%常考题型,分数占到了高考卷的90%。 比如数学,就259个核心考点,120个常考题型,每个题型2-3个变式,共443道题目,却占高考卷140分左右的分值!

所以,高考最后的黄金期复习数学,跟对名师,攻克这些常考题型很重要!

网教通携手原教育部国家考试中心命题专家、审题专家周沛耕老师,推出高考数学精讲视频课程——掌握基础、拔高强化、真题研究,三步带你完成最后一轮数学复习,抓住最后机会理清解题思路,攻克常考题型,缩小考点范围,实现高考数学快速提分。

网教通平台师生均可免费学习课程

 

网教通APP学习方式:

网教通电脑端学习方式:

祝愿考生们能在成绩上有所突破

举夺魁,榜上有名

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学!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