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德化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19-06-18 16:21:51

  近日,德化县实验幼儿园以“世界读书日”与实施新时代教师素养提升行动为契机,一个多月来,积极营造浓郁的校园书香文化,开展“快乐阅读快乐成长”为主题的阅读系列活动。

  在幼儿园的统一部署下,教师、家长和孩子均参与阅读活动,大家浸润在书香的美好世界里。活动伊始,“金色花读书会”举行启动仪式,并向全园师生发出倡议书,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打开阅读之门,享受读书的乐趣:以年段为单位设计、制作“阅读周”宣传海报,向全体家长教师进一步宣传早期阅读的重要性;教师每月通过好书分享、美文赏析(朗诵、情景表演)、好书推荐、分组交流等,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创建幼儿图书阅览室,让幼儿在书的海洋里游淌;建立班级小组亲子阅读打卡群,邀请家长用心陪伴孩子共读,让每个孩子都能在享受亲情的同时感受阅读带来的乐趣,成为一个爱读书、多读书的实幼宝贝;开展图书漂流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同时教师们也在书友交流中体验到专业成长带来的幸福感!

  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师生对阅读的浓厚兴趣,养成与书为伴,热爱阅读的好习惯,让书香浸润在实幼的每个角落,让书香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荡漾。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