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福州三中滨海校区】网教通“停课不停学”优秀教师表彰

2020-07-06 10:42:25
在福建网龙华渔教育“网教通”教育信息平台的技术加持下,今年“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开展以来,福州三中滨海校区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踏实奉献,圆满完成了教育教学任务。6月16日,校区全体教师与网龙华渔教育福州市智慧教育研发团队共同为此次“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期间的优秀教师举行表彰活动。
 

1

 

在大会上,网龙华渔教育福州市智慧教育项目负责人余俊发布致辞。作为全国应用最为广泛的教育平台之一,网教通认为教学是一项立体的、网状的,且具有极强延展性的工作。基于优质资源与深度应用的课程需求,网教通平台让每个学生都可选择全国名师给自己上同一堂课,课后更有丰富的复习资源与作业系统,作为学习的辅助,打造升级版“停课不停学”。

 

2
一等奖:陈亨淦老师

 

 3 
二等奖

 

4

三等奖

 

5

校区领导与华渔教育合影留念

 

作为福建省级“人工智能示范校园”,三中滨海校区将在网龙华渔教育的鼎力帮助下,按照省示范性学校硬件建设标准,建成全省领先、高标准的基础设施,助力福州市打造数字教育新名片。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