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河南省政法委考察团到访长乐园区,考察学校安全建设

2020-07-06 10:48:39

  7月3日,由河南省校园安全建设考察团,到访长乐园区,考察学校安全建设相关的方案与技术。考察团成员包括河南省政法委专项行动处处长徐鸿伟、政法委专项行动处正处级调研员邢心东、河南省教育厅安全处副处长袁渊等领导,俞飚同学代表公司进行了接待,客人先后了解了公司在教育领域的战略与发展,了解了相关产品情况。

  在上午的行程中,俞飚同学与客人进行了会谈,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合作意愿,会上介绍了公司投身智慧教育的理念与愿景,并详细说明了公司的全球布局以及将AI、VR、大数据等技术融入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实践。后续由项目组同学,介绍了基于网教通平台进行拓展延伸,增加校园安全应用模块,可以实现校园安全的隐患排查、信息传达、在线学习、资讯发布等功能,助力校园安全的多层级监管、信息同步、日常安全宣传等工作,双方针对如何基于现有技术,如何解决河南省校园安全中亟待解决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下午,参访团参观了VR体验中心、飞船楼等,对公司的实力与投身教育的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与公司达成进一步合作。通过此次参访接待,公司高层与河南省政法委、教育厅等部门建立了合作联系,对于教育产品进入该区域市场具有积极意义。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