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平海第一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暑期读一本好书”活动

2019-07-15 18:30:44

  今年暑假,秀屿区平海第一中心小学大力组织开展“暑期读一本好书”活动。

  在暑假前夕,该中心小学各基层学校根据2019年福建省“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和莆田市全市中小学书香校园智慧阅读的推荐书目,推荐一批符合有益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童话故事、长篇名著、诗歌散文、传统文化经典及教育读本等思想健康、导向正确、文质兼美的正规出版的优秀图书,鼓励学生在阅读后积极思考,并认真撰写读后感参加下学年期初中心小学组织的征文比赛。

  该中心小学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推广新时代全民阅读,充实学生的暑期生活,拓展学生的阅读量和知识面,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喜读书”的良好习惯,让读书成为学生的生活习惯和休闲娱乐的基本方式,将对建设“书香校园”,持续推动校园读书氛围的形成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