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网教通“暑期信息化学习活动计划”助力长汀县登俊小学暑假活动升级

2020-07-16 15:23:18

 

       “我是我们班级学习打卡最多的人!”

       “我妈妈知道的新冠肺炎知识还没有我多呢!”

       “第二期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呀?下次我们班一定能得第一名!”

       ……

       近期,长汀县登俊小学2020年教学信息化应用第一期评比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登俊小学评比结果迅速成为了学生热议的话题,获得本次评比活动集体荣誉的十个班级——三年级3班、一年级6班、四年级1班、五年级1班、二年级4班、五年级3班、一年级2班、六年级1班、四年级2班、四年级3班,班级同学将获得网教通的大额积分奖励。

       登俊小学第一期评比活动共有1172名师生积极参与,活动期间,登俊小学的学生们认真学习、主动提交学习记录进行打卡,总计学习打卡7407人次,通过心得分享、点评鼓励互动方式让学习有收获,学习有乐趣;还有许多学生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科普知识一日三题”答题活动,学习如何防御病毒,保护自己和家人。

       随着暑假来临,网教通筹划的第二期暑期教学信息化应用评比活动也将继续在登俊小学开展,登俊小学的孩子们得知第二期活动的消息后,纷纷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做好了为班级赢得荣誉的准备。

11

       网教通“暑期信息化学习活动计划”是网教通为活跃和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精心制定的校园暑期活动方案。网教通计划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打卡、直播、学习等功能举办暑期学习活动,以奖励的方式,引导学生在暑期中积极参与各类暑期活动,调整身心,健康成长,提升信息化学习水平,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益”的暑期。

       网教通“暑期信息化学习活动计划”分为三大模块任务,学校、班级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与。

       (一)学习打卡:老师通过网教通对本班发布学习打卡(任一主题,如运动打卡、阅读打卡、习惯养成打卡等),学生每天参与打卡。

       (二)教学直播:暑期中小学师生通过网教通开展线上直播教学。

       (三)主题学习:进行暑期安全教育、疫情防护、爱国主义教育等课程在线学习。

       学生完成模块任务可获得网教通积分奖励,网教通积分可用于兑换实物奖励或抽奖券。

       目前网教通“暑期信息化学习活动计划”已在全国各地学校正式开始运行,各小、初、高学校如需体验,可拨打网教通客服热线咨询:0591-87085776。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