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邵武市教育局举办“一月一服务”招生政策在线解答活动

2019-07-26 11:00:32

  为更好地开展教育系统“机关能力提升年” “一月一服务”活动,解读《邵武市2019年招生工作意见》,解答新生家长的招生报名疑惑,7月23日上午,由邵武市教育局主办,邵武广电教育频道、邵武在线承办的“一月一服务”招生政策在线解答活动,通过线上直播互动的方式,实时解答网友的疑问。活动进行一小时,邵武在线直播贴浏览数超过一万次,观看直播人数超过两千人次。


  在线解答活动中,邵武市教育局招生办主任吴萌对《邵武市2019年招生工作意见》进行了解读,介绍了今年招生政策制定的依据和过程、与往年招生政策的相同和不同之处。此外,吴萌对在线网友提出的网上报名、片区划分、摇号报名、视力筛查等20余条问题进行了解答。


  从7月10日网上报名开始以来,邵武市教育局招生办现场接待咨询近千人次,并通过邵武在线平台发布邵武2019招生报名问题回复帖,回复网友16条代表性问题,多渠道解答家长疑惑。此次在线解答活动结束后,家长还可以登录“邵武市人民政府-邵武市教育局”网站、拨打邵武市教育局招生咨询电话,或者通过邵武在线“2019年招生问题收集专区”进行咨询。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