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八营区(小学组)闭营 我省19名运动员入选最佳阵容

2019-08-02 12:17:25

   7月31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八营区(小学组)在广东省深圳市的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圆满闭营。

闭营仪式现场

  本次夏令营,共有来自福建、广东、江西和海南的20支队伍、296名运动员参加。福建代表团由74名优秀足球运动员和30名教练员组成,在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中,福建的队员们与广东、海南、江西三省的优秀运动员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沟通,收获颇丰。

精彩比赛瞬间

  通过颠球、绕杆运球、踢准、折返跑四个项目的足球技能测试,福建共有19名运动员表现优异被选入最佳阵容,他们将于8月赴秦皇岛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的总营。被选入的优秀运动员分别是:混合组的姚锦程;男子乙组的王奕皓、吴垚杰、谢道楦、刘耿源和陈佳杰;女子乙组的何诗莹、卓雨欣;男子甲组的陈汉杰、陈思涵和陈墨轩;女子甲组的陈尔晴、赵雨雨、林炜祺、徐晓涵、方新媛、陈诗彤、黄盈芯和洪欣柔。此外,福建省代表团有2名教练员被选入“优秀教练员”,他们将带着最佳阵容的运动员们参加秦皇岛的总营。

 

福建省代表团优秀教练员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