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建阳区开展“2019年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 第二期培训

2019-08-02 12:17:59

  7月24日至8月1日,南平市建阳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2019年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第二期第一阶段集中培训。来自全区131名乡村教师参加培训。本期培训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历时半年。旨在通过集中培训、网络研修和教学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一步提升乡村教师的师德修养、学科素养、教学技能、教研和学生管理四方面的能力。

  集中阶段培训为期九天,分语文和数学两个培训班。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开设师德修养、心理健康、学生管理、教育信息技术应用、如何听评课等十多个专题。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研究员与建阳区的特级教师、名师、骨干教师共二十余人应邀到培训班授课。学员们在授课教师的引领下,教育教学教研与班级管理能力都得到相应的提升,不仅更新了教育教学观念,还掌握了一些新的教学技能,为今后提高乡村孩子的学习素养奠定了更为扎实的基础。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