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晋江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闭营

2019-08-06 11:50:26

  8月2日,为期7天的2019年晋江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活动在远华中学圆满结束。出席当日闭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晋江市教育局陈建生局长、晋江市教育系统党委蔡朝阳专职副书记、远华中学许永清校长、福建省小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汤胜芳总经理和卡尔美体育福建区李佳福经理等。闭营仪式由远华中学许永清校长主持。

  本次训练营由晋江市教育局主办,远华中学承办,福建省小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卡尔美体育及晋江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的大力支持。在闭营仪式上,陈局长代表市教育局向100名顺利结业的小营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更对承办方远华中学为本次训练营活动提供的高效优质后勤保障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局长表示,近年来,晋江市高度重视校园青少年足球发展,晋江校园足球实现飞速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亮眼成绩。本次训练营的举办,让晋江市100名参训的营员和21名全程陪同训练的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开拓了足球视野,更新了足球思维,夯实了足球基本技能,将进一步完善校园足球训练体系,全面提高校园足球教师业务能力和水平,促进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培养、选拔校园足球后备人才。

  闭营仪式上,还表彰了在本次训练营活动中被评选为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的营员和50名优秀营员,并为全体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