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宁化县教育局赴宁德市考察交流基础教育装备工作

2019-08-16 11:21:55

  日前,宁化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太明率教育装备站、滨江实验学校筹备组等一行6人,赴宁德市考察交流现代实验室建设及基础教育装备的配备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福安一中、霞浦一中考察,参观了理化生实验室、图书馆、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重点了解了学校实验室建设、教育装备的配备及实验课的开展等情况,调研学校教育装备特色与创新做法,听取两所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基础教育装备、特色装备、学科功能室的建设、管理和应用的详细介绍。
  考察组对两所学校的实验室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技术装备、信息化管理及运用等方面作出高度肯定和评价,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回宁后将在原有基础上,结合宁化实际情况认真做好教育装备建设工作,最大限度发挥教育装备的育人功能和效益,助力宁化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