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诏安县发放13万元金秋助学金

2019-08-23 11:07:17

  8月20日上午,诏安县关工委、教育局在诏安一中举行2019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副县长蔡溪根出席仪式,县关工委主任杨镇发主持仪式。
  本次“金秋助学”活动,诏安县关工委、教育局共筹集资金13万元,资助全县5所完中65名品学兼优、家境困难学生。
  仪式上,蔡溪根勉励学子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情,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帮助他人,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价值。杨镇发希望受助学生要发扬坚韧不拔、不向命运低头的精神,坚定梦在前方、路在脚下的执着信念,始终保持砥砺前行的姿态,感恩奋进,自强不息,努力实现大学生从受助到自助,再到助人的全面和谐发展。
  诏安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阮鹤泉,诏安一中校长吴江萍、书记林玉辉,诏安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晓明、副主任许养庆等出席发放仪式。

在线留言

×
*
*
*
*
提交

如需人工帮助,请致电0591-87085776

提交成功

谢谢您的留言~

提交失败

网络故障,请稍后再试